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2021年富乐山秋季菊展23日亮相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10-22  发稿编辑:韩春梅

 

一年一度的富乐山菊花展又要到来了。记者近日获悉,绵阳市第40届暨富乐山第34届秋季菊花展将于2021年10月23日到2021年11月22日举办。   

据悉,本届菊展将展出独本菊、多头菊、地被菊、悬崖菊、盆景菊、大立菊、塔菊等各类菊花12万余盆,菊花品种约500个,另有彩叶草、一串红等时令鲜花约12万盆。  

 目前,菊展部分造型已新鲜出炉。正大门与现有的山石结合,设计了木石盆景;小草坪以竹林为背景,布置了富有四川特色的熊猫嬉戏图;豫州园广场以国粹变脸为主题,体现出浓厚的四川风味;大草坪以红船颂、中国梦为主景,展示了在党的领导下绵阳的新形象。   

据介绍,本届菊展设置了菊花、植物景观12组,既展示优美的人文景观,又展现了我市文明新风貌。( 陈冬冬 熊燕 文/图)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