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富德生命人寿绵阳中支举办第十五届客户节“活力生命 如炬未来”科技馆研学活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09-13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10913144603.jpg

为答谢客户一路以来的支持与陪伴,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体验,富德生命人寿绵阳中支于2021年9月11日在绵阳市科技馆开展“欣德修夏”第十五届客户节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是“活力生命 如炬未来”科技馆研学之旅,集参观、体验、科普教育为一体,以参与、体验、互动的形式,让客户感受到我国科技振兴的光辉路程,同时激发小朋友们的科学兴趣、启迪科学观念。

QQ截图20210913144544.jpg

QQ截图20210913144555.jpg

活动开始,富德生命人寿绵阳中支总经理刘佳女士致欢迎词,欢迎客户们的莅临,随后由科技馆专业讲解老师带领到场客户依次参观导弹展区、航空航天展区、卫星与信息展区、核武器与核科技展区、卫星与空间信息技术五大展区,通过讲解与体验,让大家感受到科技的魅力。本次科技馆研学活动到场客户共计60余人,活动现场反响热烈,受到广大客户的好评,也让到场的小朋友们收获颇丰,我国有令人惊艳的现代科技,科学在生活中无处不在,在科技突飞猛进的年代,应该鼓励孩子们都爱科学、懂科学、用科学。

QQ截图20210913144613.jpg

QQ截图20210913144620.jpg

通过本次科技馆研学之旅活动的举办,大家都感受到我国科技的魅力和祖国的强大,体验到到科技飞速发展带来的震撼,通过本次活动也让更多客户感受到公司的关爱与服务,纷纷表达了对本次活动的赞赏与肯定,并期待下次活动的参与。富德生命人寿绵阳中支将不忘初心,践行以客户为本的理念,为客户带来最便捷、最温馨、最具特色的服务,为携手共创好公司贡献力量。   (文/张君柔)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