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富德生命人寿绵阳中支“春和乐章”2021年VIP艺术季儿童剧《哪吒》活动成功举办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04-16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10416104248.jpg

4月10日,富德生命人寿四川分公司一年一度的VIP客户新春艺术季活动在“中国科技城”绵阳成功举办,本次活动邀请到绵阳市行业协会副秘书长詹国军参加,富德生命人寿四川分公司副总经理李大勇、营运部经理王辰岚、营运部副经理胡晓琴以及绵阳中支总经理室刘佳和黄陶全程观看了本次演出活动,他们与参加活动的600多名客户一同度过了一段充满欢声笑语的快乐时光。 

富德生命人寿每年都会以分公司为单位举办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VIP客户艺术季活动,今年活动选择在绵阳召开也是绵阳中支有史以来第一次承办此类大型VIP新春艺术活动,为此富德生命人寿绵阳中支前期进行了大量准备和部署,经多方考虑决定在绵阳市绵州大剧院举行儿童多媒体舞台剧《哪吒》,让客户能和自己的孩子一同,享受欢乐的亲子时光。

4月10日下午3点,活动准时在绵州大剧院召开,全场座无虚席。首先富德生命人寿绵阳中支负责人刘佳总致欢迎辞,刘佳总在讲话中欢迎各位客户与小朋友的到来。随后,绵阳市保险行业协会詹国军副秘书长致辞,詹秘书长对富德生命人寿绵阳中支的日常工作表示了高度的肯定,同时再次欢迎各位观众的到来。领导讲话结束后,在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中,多媒体儿童舞台剧《哪吒》正式开始。

随着舞台帷幕的拉起,精彩的故事随即展开,舞台上,演员们闪转腾挪、说笑逗唱,引得台下观众掌声雷动、连连叫好,小朋友们也在这精彩的表演中,感受到中观传统神话的魅力与声、光、电等多种元素所打造的精美舞台效果的奇妙体验。

4时30分,在观众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中,精彩的儿童舞台剧《哪吒》迎来了尾声,在演职人员的邀请下,小朋友们纷纷来到舞台,与剧中人物亲密互动,合影留恋。

富德生命人寿绵阳中支力争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高效和专业的服务,同时也会经常举办高质的活动来回馈广大客户的支持和信赖。(文/杜茜)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