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绵阳一康制药有限公司简介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04-07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10407154750.jpg

QQ截图20210407154835.jpg

   绵阳一康制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始建于1992年,是四川省高新技术企业,四川省“先进民营企业”,中国科技城“技术创新中心”,“一康”牌是中国“著名商标”。 2014年,公司迁入绵阳生物医药产业园,公司注册资金5800万,占地100亩,第一期投资1.5亿元,建成了符合GMP标准的六大剂型生产车间和质量保障体系,年产颗粒剂2亿袋、胶囊剂2亿粒、片剂2亿片、合剂1亿瓶、糖浆剂0.5亿瓶、灌肠剂0.5亿瓶。 公司秉持“人命至重,有贵千金,一方济之,德逾于此”的宗旨,以传承中医药经典为体,以中药现代化为用,研制生产的风湿类药品“独活寄生合剂”,感冒类药品“荆防合剂”,泌尿系统类药品“清淋颗粒”,头晕安神类药品“复方天麻颗粒”等千金良药深受消费者推崇。 公司拥有良好的制药传统,公司产品多次荣获国家“名特优新”称号,一康人以“一心一意,关爱健康”为理念,将人类的健康作为我们矢志不渝的追求。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