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游仙区2021年油菜花节隆重开幕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03-09  发稿编辑:韩春梅

 

 3月5日上午9点,游仙区2021年油菜花节在魏城镇金华村隆重开幕。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总农艺师任彪、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政、区政府副区长刘辉、区政协副主席代锦芳、各区级部门负责人、各乡镇分管农业领导、新型经营主体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推动全域旅游纵深发展,进一步发挥“产油大县”项目综合效应,深入挖掘我区乡村旅游资源。通过“旅游+农业”不断丰富乡村旅游活动内涵,树立乡村旅游品牌,推出乡村旅游特色精品线路,打造乡村旅游新名片。

活动中,仙特米业、浩东粮油和众福食品公司代表推介本公司优质品牌农产品;美丽的“花仙子”旗袍走秀展示游仙的农副产品:米、油、面等;还举行了关于农业政策、“油菜生产”和“耕地保护”等知识的有奖竞答;邀请了专业舞蹈演员带来优美的花仙子舞蹈表演等。(魏城镇)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