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富德生命人寿“鑫财富”获2020年度“财星榜”金牌金融产品奖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01-29  发稿编辑:韩春梅

 

自成立以来,富德生命人寿以强大的实力和综合服务能力,不忘保险初心,砥砺前行,收获了诸多赞誉,品牌价值不断提升。2017至今,富德生命人寿北京分公司   连续四年斩获“财星榜”产品以及服务金牌奖项。

据了解,北青“财星榜”是北京青年报倾力打造的、一年一度的金融评选盛筵,从2008年至今,财星榜已举办了十三次。历届财星榜评选范围包括银行、基金、保险、金融科技等四大主流行业。 近日,北青“财星榜”再次揭晓2020年度获奖名单,富德生命鑫财富年金保险(A款)(以下简称“鑫财富”)以卓越的产品设计和良好的市场口碑荣获“2020年度金牌金融产品奖”。    

 改革开放以来,中国经济快速发展,国民财富迅速累积,我国的高净值人群数量不断增长,人们越来越关注家庭财产安全规划问题。 

为满足高净值客户资产配置的市场需求,体现其差异化和尊享化,富德生命人寿营销渠道推出了中短期保险产品“鑫财富”,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卓越服务体验,共创财富未来。只因在资产配置的序列中,年金保险是我们家庭财务的守门员,拥有着巨大的金融价值,具有锁定利率、潜在养老金准备和现金流转换等功能。年金保险最大的优势在于保单利益的确定性,保单现金价值、年度返还金额等都是在合同签订时已经确定的,不会受到未来经济形势或保险公司经营情况的影响。这就代表着,我们通过一份年金保险,就可以放心地锁定更长时间、更加稳定的收益。    

 广受众、快给付、短周期”是“鑫财富”的产品优势,分别体现在以下三个方面:鑫财富享你所想,投保年龄放宽至70周岁,让年龄不再是问题;市场变幻莫测,让财富拾阶而上,第五个保险合同周年日开始给付;一次选择,省心安全,满期不超过十五年。

“鑫财富”还是一款可灵活配置、安享收益的年金保险产品,充分满足子女教育、养老规划、家庭资金配置等多种需求,保障家庭经济的平稳,预防财务中断,安享美好生活。(文/北京分公司     星岩)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