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绵阳市游仙区福康中药材种植专业合作社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1-12-22  发稿编辑:景秀丽

绵阳市游仙区福康中药材种植专业合作社是专业从事中药材种植、研究、良种繁育、推广及加工回收为一体的专业合作社。是经区工商局注册和药监局监管引导的正规企业。为落实科技扶贫,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经过考察、论证、筛选出今后二十年最火爆、最实惠的种植项目供你选择、合作。

合作品种有:白术、水飞蓟、油橄榄、白芨、藿香、半夏、酸枣、柴油树、三七、川芎、乌头、桔梗、天麻、党参、白芷、丹参、西洋参、板蓝根、当归、射干、远志、金银花、西红花、红花、辛夷、五味子、厚朴、石斛、佛手等共八十余种中药材。均适合四川各市、区县种植。

网址www.myfk888.com

电话:0816—2973068 2970878

手机:18780349281 18780310322 13458029555

传真:0816-2280418 邮箱:myfk@yahoo.cn

地址:绵阳市游仙区六里粮油种子批发市场综合楼四楼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