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绵阳市川丰酒业有限责任公司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1-11-07  发稿编辑:景秀丽

四川省绵阳市川丰酒业有限责任公司,是在原“绵阳市丰谷曲酒厂”的基础上改制而来的。始建于1983年,在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下,经过企业自身的努力,公司得到了稳步发展,为地方区域经济的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公司简介如下:

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公司生产的“川丰特曲”(52度)和“川丰酒”(48度)、“川丰酒王”、分别荣获“四川省优质酒”和“四川省优秀新产品”称号。2004年,“川丰”系列白酒被“绵阳市第四届运动会组委会”定为指定产品。2005年,“川丰”被绵阳市工商局评定为“绵阳市知名商标”、2006年“川丰”系列白酒被绵阳市消费者协会授予“绵阳市消费者喜爱商品”。公司先后被绵阳市涪城区工商局授予“重合同守信用企业”,被四川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授予“质量信誉AA级企业”,“四川省民营企业质量管理先进单位”称号,并通过了GB-T19001-2000IATL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标准谁。公司营运良好,产品由过去的10几种单品,发展到现有68个单品,15个系列,公司经营网点遍布省内外。

经营管理情况

信誉以质量为本,市场靠品牌拓展。公司从组建以来把产品质量视为企业的生命,在生产管理中突出一个“严”字,建立了严格的规章制度,层层把关,不让不合格的原料进厂,不合格的产品出厂。进一步加强“川丰”的品牌建设,提升企业产品形象,现拟申报“四川省著名商标”,为今后公司产品的品牌提升,打下好的基础。使市场占有的份额加大,为消费者生产更多的满意产品,满足市场的需求。以期实现更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带动就业情况

公司安排农村剩余劳动力110人,安排下岗职工48人,成为当地农民增收和劳动就业的一个重要渠道,为社会稳定和当地政府解决就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发展规划情况

基础设施的建设,和技术更新是一个企业不断发展的根本动力,为了加大企业的后劲,不断适应市场发展的需要,先后聘请了专业技术人才负责技术改造。2007年,公司根据市场情况,投资200万元,新增生产线设备,新增厂房用地10亩,为公司的发展壮大起到了巨大的推动作用。公司不断拓宽思路,把产品和企业结构的合理调整作为参与市场竞争的重要手段。力争向精包装,高附加值的方向发展,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满意的产品和优质服务。公司2011年预计总产值实现3000万元。预计利税达到400万元。

抗震救灾,生产自救

自“5•12”大地震发生后,对公司房屋、财产造成了大的损失。面临众多的困难,公司上下齐心协力,在公司的领导下动员公司全体员工,积极向灾区捐款3万元,捐物2.5万元。同时组织员工进行生产自救,以最快的时间抢修设备、房屋,以最短的时间恢复正常生产和经营,取得了精神文明建设的新局面和抗震救灾的胜利。震后公司积极响应国家对灾区灾后重建的政策,新征土地23.8亩,用于扩大公司的生产规模。

发展目标

公司相信在各级政府及各职能部门的关心支持下,公司的品牌将进一步得到提升。公司将以“质量第一”、“开拓创新”、“信誉至上”为企业宗旨,争创四川省著名商标,为区域经济的进一步发展作出贡献,为实现公司的目标而不断进取,为公司的发展再上新的台阶。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