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绵阳市农业农村局召开2023-2024年重大品种推广补助试点项目工作推进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4-03-11  发稿编辑:韩春梅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重大品种推广补助试点项目工作推进视频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快我市重大品种推广项目实施,3月4日下午,绵阳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全市2023-2024年重大品种推广补助试点项目工作推进会。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汤天泽出席会议。

会上,项目实施所在县(市、区)农业农村局围绕重大品种推广补助试点项目最新实施进展、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交流发言。局种业发展科、种植业与农药肥料科、计划投资财务科、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市种子管理站和市植保站,结合我市重大品种推广实际情况,就良种良法配套高产高效种植、主要病虫害联防联控、高产示范片建设,以及如何破解推广各环节痛点难点等方面提出了相关要求。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落实农业农村厅有关推进全省重大品种推广的部署要求,锚定我市全国种业强市建设目标,着力抓好重大优良品种推广应用和更新换代,努力为打造新时代更高水平“天府粮仓”绵阳片区贡献更多良种支撑。二要狠抓项目落实。严格把握时间节点、细化措施、加强统筹协调和项目调度,做好项目档案资料的收集、汇总和管理,确保项目稳妥有序实施,以及年度两项考核不扣分。三要规范资金使用。切实按照预算管理要求,规范资金使用管理,对项目实施、资金使用、资金兑付等环节进行督促检查,严禁挤占、截留、挪用,保障项目顺利验收,并积极总结项目实施过程中的好经验、好做法。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