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兰劲调研达坤公司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6-30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20630104753.jpg

6月28日,区党工委书记兰劲深入达坤公司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调研各项目推进情况。

兰劲先后来到绵州大道(塘汛南街至报恩街路段)、塘汛东路万达段、群文街等点位,查看施工现场、听取工作汇报、询问项目进展,详细了解城市绿化、基础设施改造提升项目以及相关业务工作开展情况,现场研究市政绿化提升和管理养护措施,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兰劲强调,达坤公司是推动辖区“园区提质”“企业满园”和城乡环境综合提质行动的重要力量,在各重点项目建设中,要增强安全文明施工意识,在保证项目质量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速度。要科学统筹规划,避免重复建设。要切实关心关爱一线工人,科学安排班次和工作时间,统筹加快推进口袋公园、美丽街角建设,推动城市环境进一步提质升级。(经开区)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