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游仙区供销联社机关党支部开展“庆七一.稳经济大盘”主题党日活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7-01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20701163944.jpg

6月30日,游仙区供销联社机关党支部开展“庆七一.稳经济大盘”主题党日活动,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机关党支部所有在职党员和部分退休党员参加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有力、激情澎湃的入党誓词饱含着每名党员对党的坚定信仰和绝对忠诚。

“我为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感到骄傲,我为自己生长于华夏大地感到骄傲,在党的正确领导下,所有老百姓的日子越过越好了,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们国家在首先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的同时还能保持经济稳定增长,是真的了不得”,有着60年党龄的退休老党员李春满同志骄傲的说道。

QQ截图20220701163951.jpg

在红色交通纪念馆我们一起回顾了党的发展历程和革命先烈艰难的抗战岁月。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联社党组书记、主任陈勇同志为大家上了《坚定跟党走的步伐,做好主责主业》的生动党课,老党员分享供销社的发展历程,进行了优秀共产党员的评优表扬,鼓励所有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勇担使命、砥砺奋进新征程。

QQ截图20220701164038.jpg

结合做好主责主业,稳定经济大盘的主题,组织参观了中国(绿溪)优食谷国际食品产业城项目、三台县麦冬-生猪种养循环现代农业园区、芦溪工业园区,学习先进农业园区、农业数字化、线上交易平台建设经验,为更好推动供销社社有企业高质量发展和提档升级拓展思路。(游仙区供销联社)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