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仙海区传达贯彻全市园区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专题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6-28  发稿编辑:韩春梅

 

6月23日,区党工委书记卿官亮主持召开专题会,传达贯彻全市园区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区领导刘华、张鹏、王明国、朱均、董文彦参会。

会上,大家就全市园区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进行了深入的学习、分析和探讨,区领导分别发表学习感悟,并结合我区实际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认识区情找准差距明确举措,坚决把市委、区党工委的部署落实到最后一公里。二要认真贯彻市委重大决策部署,深度融入中心大局。以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创建为目标,高举高打推进“园区提质”“企业满园”行动和城乡环境综合提质三年行动,要正确把握两者在外塑“颜值”内体“气质”上的关系。大力实施“四大战略”推进“三大攻坚”,努力建成三大公园体系。三要突出重点、有理有据、高效推进。坚持做实三大基础工程,建设三大公园体系,推进智慧园区建设,推进基层治理体系能力现代化。优化空间规划和产业布局。坚持以产业导入和运营推进乡村振兴、景区升级战略,实现“产 城 人”深度融合发展。做深做实招商引资工作。强力推动项目建设,基础设施建设。(赵琳 )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