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四川省副省长、中共绵阳市委书记曹立军同志强调指出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2-28  发稿编辑:韩春梅

 

今年是党的二十大、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召开之年,做好今年工作意义重大。全市上下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特别是对绵阳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保持经济合理增速,保持社会大局稳定,真抓实干、狠抓落实,努力干出绵阳发展新天地。

真抓实干、狠抓落实,必须首先提高政治站位。确保绵阳各项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

真抓实干、狠抓落实,必须积极主动担当作为。聚焦人民群众反映最强烈的难点、堵点、热点问题,把思路谋清、路径谋准、抓手谋实、项目谋好,努力为绵阳改革发展增光添彩。确保每年都有新变化、每年都有大变化。

真抓实干、狠抓落实,必须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各级各有关方面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切实把本地区本部门本单位存在的问题找出来、解决掉。

真抓实干、狠抓落实,必须持续锤炼硬朗作风。市委将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进一步精简会议活动、减少发文数量、减少检查考评,持续为基层减负,切实让各级干部腾出更多精力抓工作落实;各级各方面要少开会议、少发文件、少做方案,多干实事、多解难事、多办好事。

真抓实干、狠抓落实,必须切实强化制度执行。市委将加强督查、考评成果的运用,严格实施效能问责,并向社会公开公示,切实让干与不干不一样、干多干少不一样、干好干坏不一样。

(摘自四川省副省长、中共绵阳市委书记曹立军同志在绵阳市八届人大二次会议闭幕式讲话)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