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绵阳市供销社学习贯彻彭清华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2-28  发稿编辑:韩春梅

 

2月11日下午,绵阳市供销社组织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彭清华莅临省供销社看望慰问干部职工、调研供销社工作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彭清华书记在新年后上班第一天莅临省供销社看望慰问干部职工,调研供销工作,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供销事业和供销工作的高度重视,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供销系统干部职工的深切关怀和殷切期望,令全体干部职工精神振奋,倍受鼓舞,将进一步增强全系统干部队伍干事创业的信心决心,对全面深入推进供销综合改革,开创供销事业新局面具有重大意义。

会议要求,全市供销社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学习领会彭清华书记的指示要求,牢记为农服务根本宗旨,传承和弘扬供销合作社优良传统,发挥供销服务优势,凝聚供销合作社推进乡村振兴和事业发展的信心决心,在推进实施乡村振兴中的担当使命责任,加快把供销社建设成为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综合平台,建设成为党和政府密切联系农民群众的桥梁纽带。一是要突出供销主责主业,发挥优势,扎实推进农村产权流转交易、“绵州珍宝”品牌运营、“茶学院”建设、农业生产资料集中采购等重点工作,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中奋力谱写供销合作社新篇章。二是要围绕推进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工作部署,继续推进镇、村基层社示范社建设,加强农资采购平台、“绵州珍宝”营销平台与基层供销社业务对接,不断提升基层社可持续发展能力,增强为农服务实力。三是要着力抓好干部队伍建设,强化基层一线和重大急难任务锤炼,鼓励相对年轻、敢担当、能干事的联合社机关干部到社有企业兼职,选好配强社有企业领导班子,为事业发展提供人才保障。四是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社、全面从严治企要求,不断提升供销合作社自身治理能力,努力在为“三农”服务中再立新功,以优异成绩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组织了专题讨论,市供销社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绵阳市供销社)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