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绵阳市市场信息协会在绵举行迎春团拜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2-28  发稿编辑:韩春梅

 

风雨送春归,飞雪迎春到。2022年2月6日,绵阳市市场信息协会、绵阳市信息报刊网编辑部、绵阳市信息知识科普基地2022年迎春团拜会在绵阳市新华饭店举办。会议由绵阳市市场信息协会会长总编辑许登祥同志主持。

原绵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老领导王廷云、市政协政研室主任刘仲平、绵阳市人民检察院罗文、绵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寿夕敏、绵阳市文广旅局王友军、绵阳市市场监管局蒲泽春、魏强,绵阳市教育和体育局叶强、绵阳市第三人民医院蒲三文、绵阳中学左旭东、中物院卫生局尹显体、绵阳市档案学会郑仲卿、绵阳市档案馆洪勇、绵阳市消费者协会赵城标、绵阳市商务协会张忠诚、绵阳市国土资源学会李国虎、绵阳市欧阳修研究会刘文传、四川信用联社绵阳办事处黄胜、《中国网》刘仁喜、四川新闻网传媒集团德阳分中心陈斯、《绵阳日报》曹代义、四川中兴广告公司向良明、绵阳市广济科普研究所任德和、绵阳市国盾公司殷嘉若、绵阳市花园实验小学郭玉泉、广雅应急广播公司马毅、解放街社区党委祁志富、北川羌族自治县旗袍协会许治品、绵阳市市场信息协会学会学术部唐梅、德阳东电龙胜等32位同志应邀出席了团拜会。

许登祥会长代表协会致贺辞他说:尊敬的领导、各界朋友、各位会员、读者作者和编者朋友们:大家新年好!

日月开新元,天地又一春,在牛年已去,虎年来到,天地风霜尽,乾坤气象和的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绵阳市市场信息协会会长绵阳市《市场信息》报刊网总编辑许登祥先生携全体同仁向长期关心关注帮助和支持我们工作的领导和社会各界朋友、各位会员、读者、作者和编者表示衷心地感谢和新春的祝福!长期以来,绵阳市市场信息协会、绵阳《市场信息》报刊网编辑部、绵阳市信息知识社科普及基地保持人民情怀,记录伟大时代,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着力经济信息,在市场、信息、经济、金融、展会方面做文章谱新篇。绵阳市《市场信息》报1993年8月创刊28年多来,已连续编辑出版1135期,发送1135万份。编辑出版图书16本。绵阳市场信息网站2006年开始营运,为绵阳科技城的经济文化建设发布了大量经济信息,影响越来越大,越来越好。绵阳市市场信息微信公众号所发经济信息特稿受到主管部门和业界的好评。绵阳市市场信息协会是1994年8月经市民政局批准成立,具有社团法人资格的全市信息行业性非营利性中介服务组织。协会2012年5月被全国大中城市社科联组委会评为“全国标兵社会团体”,2014年荣获中国信息协会“优秀服务奖”,2016年被绵阳市民政局评定为4A级社会组织,2017年至2021年连年被绵阳市新闻出版局和绵阳市社科联评为“先进单位”。28年来协会先后获得国家及省市各类奖项56项。目前,绵阳市市场信息协会主办的媒体有:四川省新闻出版局主管的绵阳《市场信息》报、《绵阳市场信息》微信公众号平台和已运营了16年的《绵阳市场信息》网站。

2022年我们的工作思路是:一、坚持正确导向做强正面宣传。2022年在新时代条件下高举旗帜引领导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人民。围绕“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这个政治主题歌颂共产党,歌颂祖国新变化,歌颂人民群众中的新人新事。定位经济信息服务,靠服务求生存,靠市场谋发展;二、坚持深度融合,放大一体效能。当今是全媒体时代。我们要充分利用好绵阳《市场信息》网站,绵阳市市场信息微信公众号和绵阳《市场信息》报,呈现出多媒体融合发展的新格局、新成效、新面貌。与新闻信息文化传媒界的兄弟单位与仁人志士广泛合作。多元化开展信息服务活动,把绵阳市场信息网和绵阳市市场信息微信公众号都做成全国知名传媒;三、坚持信息共享,形成传媒融合力。过去28年来,我们有逆行出征的豪迈,有顽强不屈的坚守,有患难与共的担当。2022我们要稳中求进,咬定青山不放松,脚踏实地再加油,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敢为人民鼓与呼;四、坚持开拓创新真诚服务社会。绵阳《市场信息》协会,基地,编辑部,坚持学习,探索创新,搞活动,做项目内容要创新,手段要创新,靠精品力作说话,靠真诚服务拓展发展空间。发布信息交流信息要按中央网信办和中央宣传部及省市委宣传部网信办和新闻出版局的规定办报,办网站;五、发扬光荣传统,争取更大光荣。2022年要以归零的心态艰苦奋斗,奋发图强大有作为,彻底丢掉等,靠,要的幻想,向党学创业与党共创业,把新闻信息服务事业办实办好。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在此再一次衷心祝愿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90高龄的老领导王廷云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高度评价了绵阳市市场信息协会(报刊网、基地)28年来的新闻信息服务工作。王友军代表新闻信息文化传媒、张忠诚代表友好学(协)会、黄胜代表团体会员单位、陈斯代表《四川新闻网》德阳频道作了大会发言、向良明、马毅等同志作了交流发言并致贺辞。与会领导和嘉宾热烈祝贺绵阳市市场信息协会(报刊网、基地)28年来取得的成绩,祝贺大家虎年吉祥如意,新春快乐!(刘仁喜   刘涛)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