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兰劲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开展燃气安全检查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2-28  发稿编辑:韩春梅

 

 2月17日,区党工委书记兰劲带队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开展燃气安全检查,现场安排部署有关工作。区管委会机关四级调研员钟旭参加。

兰劲一行深入辖区餐馆、自建小区、茶楼、燃气灶具售卖点,查看燃气报警器安装、燃气管道和阀门、燃气燃烧器具产品是否合格等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要求,并就用气用火安全常识进行宣传教育。

检查中,兰劲反复叮嘱相关部门、燃气企业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严格规范燃气使用,确保用气安全。同时,要加强对用气单位、住户的安全技术指导和日常检查巡查,严格迅速落实相关工作要求,消除安全隐患风险。

兰劲强调,全区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精神,深刻吸取近期一氧化碳中毒事件教训,充分认清、认真分析研判当前燃气安全形势,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加大排查整治燃气安全隐患力度,进一步压实属地管理责任、行业主管部门监管责任和燃气公司主体责任,明确职责分工,加强协调配合,坚决防止和遏制各类燃气安全事故发生,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梁锐   赵敏)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