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绵阳市图书情报学会六届五次理事会议在市图书馆召开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1-24  发稿编辑:韩春梅

 

 2022年1月7日,绵阳市图书情报学会第六届理事会第五次理事会议在绵阳市图书馆召开。来自全市公共图书馆、高校图书馆、科研院所图书情报部门的学会理事、部分单位负责人、业务骨干等共计40余人参加了会议。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凌开业出席会议。会议由学会副理事长、西南科技大学图书馆馆长古松主持。

首先,凌开业副局长就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四川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绵阳市委八届二次全会精神向与会代表作了宣讲和解读。会上,审议通过了增补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图书馆主任丁勇、四川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图书馆馆长胥志敏为学会理事的议案。

学会理事长、绵阳市图书馆馆长冯小平作了2021年学会工作报告、安排部署了学会2022年工作。涪城区图书馆等单位就2021年工作经验、特色亮点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2021年学会各单位和全体会员紧紧围绕教学、科研、生产,充分发挥图书情报工作职能作用,在业务建设、服务读者、学术研讨、课题研究、队伍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绩,涌现出一批先进单位和个人。会上,学会副理事长、绵阳师范学院图书馆馆长刘延刚宣读了表彰通报,与会领导分别向先进单位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同时,还通报表彰了2021年“信仰的力量”绵碚“双城同读一本书”优秀组织单位并颁发了荣誉证书。(蒋春)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