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绵阳市图书馆召开读者座谈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04-28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10428104154.jpg

 为庆祝建党100 周年,根据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市图书馆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取得成效,收集读者对公共文化服务需求热点和意见建议,解读者之急需,提升图书馆服务质量水平,结合市图书馆实际,绵阳市图书馆于2021年4月27日下午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读者座谈会。市图书馆领导和各部门负责人、党总支委员和部分业务骨干参加,座谈会邀请部分读者代表、优秀分馆代表、服务对象代表、区县图书馆代表及迎宾路社区代表参会。

座谈会上,市图书馆馆长冯小平首先介绍了本次读者座谈会的目的,讲解了会议流程,并希望各位与会人员就图书馆的服务与管理、资源建设等积极建言献策。

QQ截图20210428104149.jpg

接着,市图书馆对2020年的优秀分馆和优秀读者进行表彰,希望优秀分馆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好地发挥文化阵地作用,激发读者的阅读热情;优秀读者仍能保持多读书、读好书的习惯,带动身边人一起读书。

接下来的互动环节,参会读者对图书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反馈,如图书荐购、数字资源订购等文献资源建设问题;图书排架、书目查找、书目更新周期问题;图书编目问题;读者证办理问题;个性化服务问题等。更有读者现场对提出的问题向市图书馆提供了建议和解决方案。市图书馆认真听取了这些意见和建议,并耐心、细致地分别进行了解释和回应,对于不能立即解决的问题市图书馆表示会认真考虑,尽快解决。同时,市图书馆向参会读者发放了《读者满意度调查表》,希望读者能够对市图书馆的工作进行评价。

QQ截图20210428104143.jpg

最后,市图书馆馆长冯小平向与会单位和读者发布了以“信仰的力量”为主题,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绵碚“双城共读一本书”活动,希望各单位和读者能够积极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座谈会为读者和市图书馆提供了双向交流的良机,搭建起沟通的桥梁。使读者能够进一步了解图书馆的现状和工作细节;市图书馆作为公共文化服务机构能借此更好地查找问题、明确服务方向,让市图书馆管理和服务迈上新台阶,更好地为读者服务。(林 倩)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