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春雷律师事务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04-27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10427154424.jpg

2021年3月,绵阳市涪城区“涪城壹号”142户购房户业主代表一行3人来到四川春雷律师事务所,将一面镌刻着“敬业正直 无愧标兵”的锦旗赠送袁玉梅律师,以对其为维护142户“涪城壹号”购房户的合法权益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近年来,四川春雷律师事务所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依法依规诚信执业,认真履行社会责任,开展便民惠民的公益法律服务行动。从最困难的群众入手,从最突出的问题着眼,从办好每一件法律援助案件入手,让人民群众时刻感受到公平正义,时刻感受到法律保护。“涪城壹号”商品房买卖合同纠纷案、博爱颐养中心债权纠纷案等法律援助案件涉及众多普通群众的切身利益,事关社会和谐稳定,律师事务所在接受上级法律援助指派后,克服案件形成时间久远、当事人众多、证据材料收集难等诸多困难,以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为目标,挑选得力律师组成专案组,律所主任顾仕义同志亲自把关过问,运用项目化管理的办法,按照“工作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的要求,扎实抓好案件的办理,先后通过诉讼等方式为142户“涪城壹号”购房户解决了纠纷、为涪城博爱颐养中心三千余名老年人挽回经济损失五千余万元。

QQ截图20210427154430.jpg

三月春风暖,山海情意深。2021年3月29日,四川春雷律师事务所与绵阳汇鑫开发建设有限公司联手在绵阳市5G科技园开展“法治体检进企业”专题讲座,安排律所房产与建设工程法律事务部部长汪飞律师、知识产权部部长、法学博士郑毅律师向近二十家企业进行讲课并现场对企业经营过程中的合同签订法律风险防范、合同权利转让与终止中的法律风险防范、技术合同法律风险防控等问题进行解答,面对面地对每家企业进行法治体检。今年三月以来,为深入推进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党史学习教育特别是“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开展,律师事务所根据企业法律服务需求,为企业提供“上门式”的免费法律咨询、讲座20余人次,积极推进服务企业“法治体检”活动,受到服务企业的一致好评。

QQ截图20210427154436.jpg

“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饱含深情、意韵深远,这是铿锵的宣示,也是行动的指南。春雷律师一致认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聚党心筑同心,办实事解难题,是政治责任,更是使命担当。作为新时代的人民律师,要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坚守人民律师为人民的初心使命,善作为,勇担当,为法治建设贡献律师力量,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