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四川春雷律师事务所举办《民法典》视角下婚姻与继承专题讲座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04-25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10427153951.jpg

 在学党史,抓治理,为民办实事中。4月20日,四川春雷律师事务所指派律师吕安全为涪城区城厢街道临东社区举办《民法典》视角下婚姻与继承专题讲座。部分老年妇女群众及家庭成员代表参加了此次讲座。

吕安全,以《民法典》视角下婚姻与继承为题,通过举证办案实践案例、深度解析法定条文,以案说法等方式,详细讲解了民法典中婚姻关系成立条件、夫妻共同债务认定、婚姻冷静期和离婚时子女抚养原则等内容,还针对民法典与妇女儿童权益、继承、婚姻家庭等条款进行了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讲解。为到会人员学习民法典、运用民法典、实施民法典提供了法治思维,为促进家庭和谐、社会稳定,具有很好的指导和帮助作用。

QQ截图20210427153957.jpg

大家还就工作中接触的典型案例和困惑与律师进行了现场探讨和交流。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民法典知识的理解、学习与把握,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高学法的自觉性,明确婚姻与继承关系的核心要义,要学习好、遵守好、运用好民法典,不断提高运用民法典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化解婚姻家庭矛盾纠纷的能力。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