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四川春雷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祭英烈忠魂”主题党日活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04-27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10427153347.jpg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领党员律师和工作人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厚植为民情怀”,4月25日四川春雷律师事务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工作人员赴巴中市通江县川陕革命根据地红军烈士陵园瞻仰学习,开展“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祭英烈忠魂”主题党日活动。

QQ截图20210427153414.jpg

青山埋忠骨,翠柏缅英魂。春雷律师事务所在律所党支部书记、主任顾仕义同志的带领下,参观学习人员一行19人首先来到宏伟的烈士纪念碑前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并鞠躬致敬,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QQ截图20210427153353.jpg

尔后,在园区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认真参观了“铁血丹心”巨幅红军群雕及浮雕墙、石牌坊、纪念广场、集墓、纪念柱和汉白玉碑组成的散墓群、英烈墙等五个展厅,深入学习了1932年至1935年期间,徐向前等革命前辈带领红军将士在川陕革命根据地浴血奋战的故事。一行行文字,一张张图片,一件件文物,让全体同志们仿佛回到了战火纷飞的岁月,深深感受到了革命先烈舍生取义、不怕艰难、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

“丹心绘忠诚,铁血铸丰碑”。瞻仰学习完毕,顾仕义同志代表支部发表瞻仰学习感言,顾仕义同志讲道:我们的祖国之所以屡遭侵略而不败,我们的民族之所以历经磨难而不衰,我们的社会主义中国之所以能在挫折中一步步走向繁荣,正是这些革命先烈为之捐躯、为之奋斗的结果。时间永是流逝,信念未曾更改,不管时代如何变迁,先烈们舍生忘死,前赴后继、为他人谋幸福的高尚品德永不应该被遗忘,他们的无畏和奉献精神应当永存、万古长青。作为新时代的法律人,我们要始终记住这些为了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而英勇捐躯的英雄,品读革命志士的信仰、坚贞,砥砺我们不断奋斗。

顾仕义同志要求大家要大力传承红色基因,学习革命先烈精神,筑牢理想信念之魂,学党史,悟思想,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坚定对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念,坚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要以“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强化责任意识,发扬钉钉子精神,讲求工作质量和效率,出色完成党组织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要坚持学思践悟,以“永远在路上”的状态不断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合格的党员和律师。

QQ截图20210427153428.jpg

在顾仕义同志的引领下,大家纷纷发言,大家一致表示:烈士事迹感人肺腑,革命先烈们不怕牺牲,英勇无畏的革命精神让人深受感染;中国革命的艰辛曲折的历史让人深刻领悟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革命真理,作为新时代社会主义法律人一定要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确保正确的政治方向;要进一步强化自身的宗旨意识、加强党性锻炼、改进工作作风,矢志不渝地跟党走,立足本职,勇于担当,不懈奋斗,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