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绵阳市图书馆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04-28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10428162526.jpg

QQ截图20210428162534.jpg

 4月28日,绵阳市图书馆组织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会上,党总支书记、馆长冯小平传达了省、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传达绵阳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主要精神,并宣布市图书馆结合实际,细化制定的《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对本单位如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各阶段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紧扣目标要求,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任务,三是加强组织领导,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会后全体党员干部表示今后要严格按照总书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永葆坚定信念、奋斗精神、为民情怀、担当本色,奋力开创我市文化发展的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百年献礼。(  贺敏)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