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平武农商银行首期个人大额存单成功发行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03-04  发稿编辑:韩春梅

 

 2021年1月20日,平武农商银行首期个人大额存单成功发行,此次大额存单的发行不仅丰富了平武农商银行负债融资工具,更标志着平武农商银行向利率市场化迈出了关键性的一步。

翘首以盼,终偿愿。经过近2年的筹备,2021年,平武农商银行获批发行大额存单。此次发行存单针对个人客户,期限为9个月和18个月,利率为2.325%和3.255%,利率均较同期基准利率上浮55%,达到了人民银行上浮的最高利率,发行当天就揽储了近百万的个人存款,实现了首期大额存单的“开门红”。

从定存宝、利多多到大额存单牛气存,平武农商银行不断丰富存款产品,后期也会根据市场需要增配存单的期限和计息方式,为客户提供多样化的产品选择,更好的满足各类客户金融需求。( 吴嘉佳)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