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绵阳市献爱心送温暖进医院捐赠仪式在绵举行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03-04  发稿编辑:韩春梅

 

2020年12月31日,由绵阳市市场信息协会等单位倡议组织发起的为绵阳市睿达精神病医院病友献爱心捐赠仪式在医院隆重举行。捐赠仪式由全国知名新闻信息专家,绵阳市市场信息协会会长,绵阳市《市场信息》报刊网总编辑许登祥同志主持。绵阳市睿达精神病医院院长蒲俊帆代表医院全体医护人员和病友致辞。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献爱心送温暖是这次活动的主题。为病友捐赠衣服的组织参与单位有:绵阳市市场信息协会、绵阳市信息知识社科普及示范基地、绵阳市财政学会、绵阳市司法鉴定协会、绵阳市税务局直属机关退休第二党支部党员、绵阳市涪城区金河小区业主、绵阳市涪城区农副产品业商会、绵阳市涪城区城厢街道办滨江社区、绵阳市游仙区富乐小区业主、北川羌族自治县羌绣旗袍协会、四川春雷律师事务所、四川大树人才企业孵化管理有限公司、上海谦儒商贸有限公司等13个单位的400多位爱心人士,他们共为病友捐赠冬衣1600余件,首批捐赠衣服于12月31日送到每个病友身边。支持这次活动采访报道的媒体有《中国网》、《祖国网》、《四川广播电视台》、绵阳《市场信息》报刊网等。他们雪中送碳,寒冬送温暧,每一件可以御寒的衣服都是一份真情,一份爱心。在喜迎建党100周年,辞旧迎新,元旦将至的大喜日子里,我们为每一位献爱心的捐助者点赞。祝福病友们早日康复,祝福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和所有的白衣天使们元旦节快乐!

据悉,绵阳睿达精神病医院是经绵阳市卫计委批准设置的民办非营利性二级精神卫生专科机构,占地面积约33亩,建筑面积约12500平方米,编制床位200张,开放床位400张,开设有精神科、内科、中医科、中西医结合科、外科(门诊)、医学影像、医学检验等临床科室,拥有全数字彩超、数字X光机、心电监护仪、全自动生化仪等先进医疗设备和针对精神病人的各类康复设施;拥有一支由精神卫生副主任医师领衔,多学科主治医师、执业医师以及医学影像、检验、药剂等专业人员组成的技术团队。目前在院病人347,其中男病人239,女病人108人,60以上85人。病人缺乏冬衣只是暂时的困难。

此次捐赠衣服是应院方病人的要求进行的,从倡议书在网上发出,到把衣服穿到每个病人身上宣传到位,组织得力,布点收集打包装车,紧张而有序,13个单位几百位爱心人士。心往一处想,一方有难八方支持。正如歌中所唱的,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祝福祖国的明天更美好!(刘仁喜  刘涛  许登祥)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