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三台农商银行召开“开门红”推进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03-04  发稿编辑:韩春梅

 

1月19日,三台农商银行召开“开门红”推进会,对全行“开门红”工作进度作通报,分析当前旺季营销工作形势,通过横纵对比,查找发展差距。对进一步做好春节前的客户营销和市场拓展工作作再谋划、再强调、再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有效应对市场形势变化。深刻把握市场和同业竞争态势呈现的新特征,针对务工人员返乡不确定性、同业竞争加剧等具体问题,因地制宜,拿出新的有效对策。二是树立必胜信心,发挥主观能动性,深挖市场,发掘潜力,开辟新的增长点。三是抓好各类营销活动落地。要加大宣传、营销、服务、督导力度,用好特色产品,发挥服务优势,实施错位竞争策略,加快推进存款进度提升和贷款有效投放。四是坚持目标导向。加强目标任务的分解与激励,践行全员营销,激发全员动力。五是坚持规范、高效,提高服务质效,树立农商银行良好社会形象。六是加强统筹。协调抓好安保、案防、疫情防控等工作。

会议号召,全行干部职工要不惧挑战、迎难而上、强化担当、奋发有为,为推进“开门红”各项目标任务加快实现而努力奋斗。(三台农商银行)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