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绵阳市图书馆一行到北碚交流学习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0-10-15  发稿编辑:韩春梅

 

为加快绵碚两馆合作进程,促进两馆协同发展,绵阳市图书馆及县区一级馆馆长等一行16人于9月16日至18日赴北碚图书馆考察学习。

本次考察学习由绵阳市文广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凌开业及市图书馆馆长冯小平领队。绵阳市图书馆一行与北碚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党委书记、主任寇韦弦、专职副书记曾毅以及北碚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胡一珊、北碚图书馆馆长郭道惠等进行了深入交流,绵阳市图书馆和同去的县市区一级馆向北碚图书馆赠送了特色地方文献。

在为期三天的考察学习中,两馆就图书馆馆藏文献建设、特色服务、总分馆建设、法人治理、自助图书馆建设开展了交流座谈。本次活动共有80余人参与。(刘珂)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