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仙海区党工委书记魏魁带队查看灾情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0-08-28  发稿编辑:韩春梅

 

8月21日,区党工委书记魏魁携区住建局、城乡中心、自规中心、文旅集团等部门到辖区察看灾情,要求及时处置安全隐患,把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到当前工作首位,区领导王明国参加。
魏魁一行先后到A支线、铜瓦支线、七曲村柒家堰、海棠社区查看了因洪灾引发的道路交通、桥梁、塘堰、民房等受灾情况。魏魁指出,当前暴雨时段尚未结束,各级各部门要加大道路、桥梁、塘堰,特别是民房安全隐患的排查,对民房安全构成威胁的要妥善安排居民转移,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魏魁要求,要按照相关要求分门别类及时上报灾情;要及时清理道路两侧障碍物,道路损毁路段要及时按照综合整治要求尽快确定整治方案,要立即邀请专业地质勘测队来海棠社区进行勘测,尽快确定地质灾害整治方案,把居民房屋受损最大程度降到最低,切实维护好群众的切身利益。
(自规中心  住建局)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