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绵阳水利局总工叶明生到三台检查水利安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0-01-13  发稿编辑:韩春梅

 

1月7日,绵阳市水利局党组成员、总工叶明生带领规划与建设科、水利水保科相关同志来到三台县,分别对城区黄家坝凯江流域防洪治理施工现场和北坝镇百顷黄龙灌水库进行春节期间水利安全事项开展督导检查。并就推进相关工作提出了要求。

在绵阳市水利安全生产检查组来到潼川镇黄家坝工业园防洪治理工程施工现场时,看到农民工正在加紧施工,绝大部分堤防工程业已完工,实现了整体工程完工95%的目标。市水利安全生产检查组对三台水利工程安全、质量和进度实施了现场查看。在北坝镇黄龙灌水库,市水利安全生产检查组对水库病险整治蓄水运行情况进行了现场查看。市水利检查组对三台近期认真落实河湖环境“清四乱”,强化涉水领域扫黑除恶打非治乱,特别是跟进河湖管理范围划定,高度重视水利建设质量和安全管理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三台县全面加强河湖采砂管理,建立健全长效工作机制,严厉打击盗采涪江流域砂石资源等违法犯罪行为。要通过加强水行政综合队伍,及时到位相关专业人员并落实相应的经费装备。

叶明生总工要求:我们要不断提高政治思想站位,强化水利安全行动,按照批复的设计方案抓好项目建设;坚决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注重水利工程汛前拉网式检查,给合高压环保推进安全管理,尤其要重视水利水电施工现场管理,杜绝因监管不力造成水环境污染和水安全事故;春节期间,要保障及时兑付农民工工资,营造和谐社会氛围。夯实工程技术档案动态管理,对各阶段检测报告以及现场抽检验收等必须要有痕迹管理资料来印证。(谢勇  龙睿)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