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全省文化旅游公共服务复合型人才培训班圆满结束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12-09  发稿编辑:韩春梅

 

11月25-29日,省文化和旅游厅在成都举办了全省文化旅游公共服务复合型人才培训班。来自全省21个市州的文化馆、图书馆、美术馆的近100名业务骨干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四川省文化馆、四川省图书馆、成都杜甫草堂博物馆、四川大学、四川旅游学院的专家授课,全方位展现文旅融合下的文化旅游新挑战、新思路、新方法。培训课程中有理论创新突出的专家,也有操作实绩突出的负责人,通过谈论点、举案例、讲方法,生动、深度进行了专业讲解。同时,现场教学安排了成都杜甫草堂博物馆、四川省图书馆、智能环保公厕——锦江阁以及成都市锦江区文化馆等公共服务场馆进行现场学习。

学员纷纷表示,通过老师们精彩生动的教学,学习到了很多先进的理念、创新的方法,对提升自身工作很有帮助,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学以致用,切实创新、改进、提升工作方式和服务。  (李春兰)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