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市供销社党组书记任杰到永兴调研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11-27  发稿编辑:韩春梅

 

11月19日上午,绵阳市供销社党组书记任杰、理事会主任杨邦琼等深入永兴供销社调研。

在调研座谈会上,永兴供销社留守班子负责人王志忠同志代表留守班子详细汇报了企业的基本情况、改制遗留问题的处置、社有资产的保全、棚户区拆迁等方面工作。尤其是棚户区拆迁中如何按照“一抓、三保、六坚持、八规定”的思路、原则稳步开展工作,并千方百计实现企业利益最大化工作进行了重点汇报。

任杰书记、杨邦琼主任对永兴供销社留守班子多年来通过艰苦卓越的工作,化解群访矛盾,处理改制遗留问题,最大限度确保社有资产的安全完整、保值增值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座谈会后,任杰书记、杨邦琼主任一行实地查看了永兴供销社已经拆除的和正在拆除的资产情况,并到高新区永兴棚改办指挥部进行工作对接,对指挥部将永兴供销社纳入棚改优先考虑表示衷心感谢,希望指挥部一如既往支持永兴供销社的棚改工作,市供销社将指导永兴供销社全力做好棚改配合工作,也继续支持永兴供销社的各项工作。

市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王光芬,四级调研员马映勇陪同调研。(市供销社)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