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四川老科协组织建设发展研讨会在绵阳召开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11-27  发稿编辑:韩春梅

 

近日,在庆祝中国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成立30周年之际,“四川老科协组织建设发展研讨会”在绵阳召开,四川省老科协会长翟占一,四川省老科协荣誉会长曾清华,中共绵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岳勇,省老科协常务副会长、秘书长陶智全,副会长韩凯明等领导出席会议,陶智全主持会议。各地老科协领导和部分县区代表150多人参会。绵阳市老科协会长袁昌杰在会上作中心交流发言。

岳勇同志代表绵阳市委、市政府向多年来默默无闻为改革发展作出奉献的老科技工作者致以崇高敬意。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科技创新与理论创新、制度创新、文化创新的协同关系,提出了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方针,我们要发挥科技创新在全面创新中的引领作用,推动以科技创新为核心的全面创新。(王锦秀)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