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绵阳市住建委领导来三台县住建局开展工作综合督导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11-27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191127091325.jpg

近日,绵阳市住建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张军带领建管科、质量监管科、村镇科、市城建监察支队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到三台县住建局对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扫黑除恶、建筑业产值统计、禁止现场搅拌混凝土等方面工作开展综合督导, 市住建委督导组一行听取了县住建局相关工作汇报,查阅了相关工作资料,深入江岸国际项目现场督查了人脸识别系统应用和农民工工资发放情况,还到鲁班镇民众村核查了脱贫攻坚"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及四类人员住房安全有保障情况。三台县住建局党总支书记伍帮权、总工程师陈高明及建管股、村镇股、建设监察大队等部门负责人陪同督导。

            (马凡淋)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