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仙海区党工委书记魏魁深入一线调研项目推进情况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11-04  发稿编辑:韩春梅

 

近日,仙海区党工委书记魏魁深入徐家桥安置小区二期、法国烹饪学校、仙海4号路、 亲水栈道三期、起云台等地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鹏参加。

在徐家桥安置小区二期项目现场,魏魁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情况。他指出,该项目是关系徐家桥500余户百姓生产生活的重要民生工程,要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工程进度,让老百姓尽快住上新房。魏魁在实地查看其他项目时强调,要着力化解制约项目的不利因素,健全项目推进机制,以项目为中心组织各项经济工作,确保今年各项经济指标圆满完成。同时他还要求,要加大七彩林业、景区大门口二期停车场、商业广场、亲水栈道三期、饮用水调整、新场镇建设、河湖连通、夜仙海等项目的推进力度,确保完成年度投资任务。(仙海区综合办)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