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仙海区党工委书记魏魁带队检查 “国庆”黄金周旅游安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09-29  发稿编辑:韩春梅

 

9月24日,区党工委书记魏魁携有关部门负责人对辖区旅游行业 “国庆”黄金周节前准备、水上安全、消防、氛围营造、市场秩序等进行了检查。

魏魁一行重点对水上安全的应急预案、节前准备、节日值班、环境卫生、氛围营造等进行了检查。魏魁要求,区内各涉旅企业、星级农家乐要做好各类突发事件的应急预案、安排好节日值班、做好氛围营造、抓好环境食品卫生,切实落实好安全规章制度,为游客提供安全、舒心的旅游环境,确保游客在仙海度过一个快乐、祥和、喜庆的节日。

另悉,此前辖区相关部门已对6家涉旅企业、9家星级农家乐的后厨管理、安全隐患、消防设施、值班安排、各旅游企业服务窗口的文明旅游宣传和学雷锋志愿者服务站(点)等情况进行了排查,并对发现的问题要求限时整改。(仙海区旅发中心)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