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绵阳市最美退役军人”学习宣传暨先进事迹报告会举行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08-02  发稿编辑:韩春梅

 

7月29日,由市委宣传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的2019年度“绵阳市最美退役军人”学习宣传暨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八一影剧院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学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川萍,副市长罗蒙,市政协副主席李京平,63820部队政治工作部副主任韩国亮等出席报告会,参战老兵代表、2019年度“绵阳市最美退役军人”、退役军人代表、现役官兵和宣讲团成员等共计500余人参加会议。
报告会分为《致敬荣光永葆本色》《最美典型时代标杆》《讲好故事尊崇军人》三个篇章。报告会上,周永秀、樊峪榕、罗龙刚、杜少友、李波、何有义、冷昌霖、胥金龙、王正富、绵阳市消防救援支队火炬街特勤中队获得2019年度“绵阳市最美退役军人”称号。3名宣讲团成员代表讲述了他们“离开军营,回归社会,再续新篇”的先进事迹。
(苏东华)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