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省民政厅救灾处副处长彭凯一行到永昌镇检查创建工作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8-09-13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180913161307.jpg

9月4日,省民政厅救灾处副处长彭凯一行到永昌镇禹龙社区、新川社区检查验收了“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创建工作。市民政局救灾福利科科长郭勇、县民政局局长杨勇、副局长曾荣富、县气象局副局长何柱良、县防震减灾局副局长肖明德,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康奇陪同检查。

彭凯一行实地走访了禹龙社区和新川社区,查阅了创建档案资料,观看了视频,听取了汇报,详细了解了创建工作的开展情况。彭凯副处长对禹龙社区和新川社区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此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不为创建而创建,一定要以此为契机,在灾害综合防、减上起到示范带头作用;二是完善创建“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的相关制度;三是必须认识到创建的目的和意义,重实效而不重形式,要明白创建中及创建后如何提高自救、互救能力,坚持常态减灾与非常态救灾相结合,大力提升群众的知晓度和参与度;四是要在北川应急产业发展中起到基础支撑作用,助推北川产业发展。

彭凯副处长表示,北川发展应急产业的方向特色鲜明、基础扎实、市场广阔、影响深远,民政系统将予以大力支持和帮助。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