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三台县召开四川省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区创建工作推进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3-05-06  发稿编辑:韩春梅

 

 4月11日,三台县组织召开四川省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区创建工作推进会。17个县级成员单位、8个乡镇以及有机产品认证获证企业参加。副县长丁德伟出席并讲话。

会议详细讲解了四川省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区验收标准,对该县获证企业按照《三台县发展有机产业奖励扶持办法》进行资金奖补发放。同时总结通报了该县前期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取得的初步成效,对2023年的具体工作提出了详细的计划与分工。

丁德伟强调,一要提高认识,落实责任,增强验收工作使命感和紧迫感。各单位要严格按照目标任务要求,完善工作机制、细化工作措施,强化工作保障。通过整合资源、凝聚合力,做到各部门统筹配合、齐抓共管,共同推动各项工作有序落实。同时要将有机示范区建设工作纳入项目日常监督检查,对存在的问题要求限期整改。二要突出重点,精准发力,奋力打好验收评估攻坚战。要全面总结我县麦冬、粮油、果蔬等主导产业发展有机的先进经验,归纳种养循环、农旅结合的特色亮点,充分展示三台有机产业发展的风采。要严格把关验收审查的形式、准则、程序等方面的内容,严格按照要求做好迎检准备,保质保量,高分通过项目验收。要在成功创建“四川省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区”的基础上,长效发展三台有机产业,让小产业书写乡村振兴大文章。(李欣佶)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