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景福镇召开一季度村级党建“晒单赛单”现场评议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3-05-06  发稿编辑:韩春梅

 

为进一步压实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责任,开展“一线创优年”活动,推动全镇基层党建工作提质增效,4月20日,景福镇召开2023年一季度村级党建“晒单赛单”现场评议会。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副书记,镇机关部门主要负责人,部分住镇县级“两代表一委员”以及部分退休(退职)镇村老干部等参加会议。

会上,景福镇兴华村、和谐村、菩提寺村、营盘山村、状元碑村等村党组织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与会人员针对现场述职情况进行考核测评。镇党委书记何伟围绕一季度各村(社区)班子建设、党建工作等方面进行现场点评,并对我镇党建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下一步景福镇将以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务实的工作,严格对照目标任务,大干当前、奋勇争先,推动景福更好、更快、更优发展,为现代化三台建设贡献景福力量。(景福镇)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