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梓潼县人社局多措并举做好人才引进工作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5-30  发稿编辑:韩春梅

 

广泛宣传,积极动员用人单位参与。会同组织、编办部门、用人单位多次召开人才工作专题会,统筹考虑“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三支一扶”计划、干部队伍梯次建设需要等因素,进行总量管控,应招尽招,切实做到招聘编制应用尽用。

精心组织,确保引才工作落地落实。采用“线上+线下”的立体报名模式,确保考生多途径,多渠道,多方式参加招聘报名。考核面试前,考核领导小组认真把控考核细节、评分标准,并就考官抽派、考官培训、考官出题等风险点,严格把关,抓细抓实。

强化联动,凝聚人才引进工作合力。通过加强与组织、编办、教育、卫计等相关部门的沟通联动,实现信息共享,全面掌握全县人才队伍现状,及时发现和联动解决人才引进、录用、流动中遇到的问题和难题,进而合理调配人才资源,为高层次人才提供优质、高效、全面、精准的服务。

截至目前,全县共拿出306个事业编制用于人才引进,规模为近年之最。其中考核招聘195人,考试招聘111人。在第一批考核招聘中,有137人报名,56人通过资格审查,36人通过面试,31人与用人单位签订了《意向就业协议书》,其中研究生23人,“双一流”高校18人。(杨龙  仇彬云)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