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市纪委监委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到梓潼生态环境局调研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5-30  发稿编辑:韩春梅

 

 5月11日,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李跃带队到梓潼生态环境局调研全面从严治党暨“三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梓潼生态环境局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以座谈会形式听取了梓潼生态环境局党组近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以及“三项整治”工作开展以来自查自纠工作情况。

李跃强调,一是要把讲政治放在首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上级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好、谋划好,做好生态环境业务工作与政治相融合;二是要党建引领业务工作。发挥局班子成员的优势长处,带动全局干部职工工作积极性,做好与班子成员、中层干部谈心谈话的工作;三是要与工作实际紧密结合。结合“局队合一”改革和全省生态环保系统开展的“环境监测、环评审批和综合行政执法系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做到问题实、措施稳、改到位;四是要坚守政治纪律底线。通过丰富党员主题活动等方式,提升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成效,淬炼干部职工工作能力;不搞关门治理,践行“一线工作法”,倾听企业的困难、诉求,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服务梓潼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后,调研组一行前往四川梓潼林江苎麻纺织有限责任公司调研企业生产经营、污染防治情况以及了解企业对环保方面的诉求和意见。(梓潼生态环境局)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