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梓潼县召开2022年学校体育工作会议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5-30  发稿编辑:韩春梅

 

 近日,梓潼县教体局组织召开了2022年全县学校体育工作会议,学校分管领导及体育骨干教师参加。会议由教体局体卫艺股主持。

会前,组织与会人员观摩了一堂体育课。旨在要相互学习,落实开足上好体育课时要求,注重教学设计,努力探索和改进教学方法,不断提升体育教师的教学能力和学校体育教学水平。

深入分析和研判了当前学校体育工作形势,并就落实国家关于学校体育教育教学、教研,青少年竞技体育,市八运会青少年组的竞训,学校体育工作督导考核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和要求。

分管领导强调,一是要建立以校长为组长的学体育工作领导组、明确工作目标,层层落实,责任到。二是要加强对2022年市青少年田径锦标赛备赛工作。三是要提早做好2024年的绵阳市第八届运动会青少年组的组织工作。

(何敏)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