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乐安镇召开2022年宣传思想工作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3-29  发稿编辑:韩春梅

 

 3月21日,乐安镇召开2022年宣传思想工作会。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各村居书记参加。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县2022年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22年全镇宣传思想工作具体任务。

会议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做好今年的宣传思想工作具有特殊重要意义。今年的宣传思想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省市县委重大决策部署,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突出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坚持稳中求进,守牢安全底线,统筹做好理论武装、意识形态、新闻宣传、精神文明建设等工作,为推动建设“乐业沃土 安居福地”提供强大精神力量和良好社会环境。(田青青)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