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断石乡卫生院开展“我为梓州植棵树 共建绿美新三台”活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3-29  发稿编辑:韩春梅

 

今年3月 12日,是我国第 44 个植树节。为进一步提高全院全体职工的绿化意识和文明素质,用自己的双手努力营造一个良好的环境,精心组织,开展了以“我为梓州植棵树 共建绿美新三台”为主题的植树护绿活动。

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院长陈彩芸同志进行整体统筹和安排。根据活动安排,全院干部职工在分区分块进行义务植树,过程中,全体职工分工合作,挖洞、施肥、种苗、浇水,每个步骤都有条不紊。经过全体职工的努力,共计植树10余株。

 通过此次义务植树活动的开展,对全院干部职工都是一次很好的锻炼,有利于增强全院干部职工的绿化意识,进一步提高人们参与国土绿化的积极性和自觉性,形成“植绿、护绿、爱绿、兴绿”的良好社会风尚,推动全县国土绿化事业不断向纵深发展。(断石乡卫生院)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