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盐亭县教体局局长任宇超到嫘祖实验中学检查指导工作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3-29  发稿编辑:韩春梅

 

 3月10日上午,盐亭县教育和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任宇超带领副局长王涛、教育股股长何建一行到嫘祖实验中学检查指导工作,学校胡昌林校长陪同检查并汇报。

首先,胡昌林校长对学校疫情防控、教育教学、德育、后勤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随后,在胡昌林校长的陪同下,任局长一行巡视了整个校园环境,并深入到教室、食堂等各个场地。在食堂,任宇超局长查看了学校饭菜质量,并亲切地同老师、学生交流,询问他们肉够不够吃,饭菜是否可口。并要求相关负责人务必保证饭菜质量,确保食堂卫生和用餐安全,给学生营造一个安全、卫生、舒适的用餐环境。

通过视察,任局长对学校温馨雅致的校园环境,食堂卫生等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学校今后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坚持疫情常态化管理,绷紧防疫这根弦。二是要抓好教学管理,高标准保证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高办学水平。三是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筑牢安全底线。

学校领导表示,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细化、做实疫情防控工作,高质量完成教育教学任务,全力保障师生安全健康,努力开创嫘中发展新局面。(尤琴   陶江)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