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绵阳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王智勇到盐亭调研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3-29  发稿编辑:韩春梅

 

3月17日,绵阳市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王智勇、食品协调科科长余红一行来盐亭调研食品安全工作。王智勇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盐亭县市场监管局智慧监管平台和餐饮业达标创优取得成果,听取了食品安全“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工作汇报,并召开座谈会。县市场监管局党委书记、局长刘仕通,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陶锐陪同调研和汇报。

会上,刘仕通汇报了全局食品安全工作取得成绩,并详细汇报全局食品安全下一步工作打算。

王智勇对该局食品安全工作给予高度肯定,他指出,盐亭县市场监管局与时俱进,求实创新,积极主动建设智慧监管平台,推进市场监管现代化,提升监管服务效能,实现智能监管模式;餐饮业达标创优工作走在全市前列,食品安全“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开展有力、有序。他强调,要加快推进各企业“智慧监管”全覆盖进程,要利用好平台提高监管效能,让经营者、消费者、监管者都能获得实实在在的利益;要总结餐饮业达标创优工作经验,细化评定标准,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工作经验,并建立长效机制;要针对重点环节深入排查食品安全隐患,加强整改,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钟晓丽)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