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三台县总工会联合开展“寻找绵州工匠”活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2-28  发稿编辑:韩春梅

 

为培育、弘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发挥优秀技能人才的创新引领作用,激发广大职工学习技术、提升技能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氛围,按照绵阳市总工会等3部门联合开展首届“寻找绵州工匠”活动要求,三台县总工会在全县企事业单位中开展“寻找绵州工匠”活动,并将择优推荐5名优秀工匠推荐申报“绵州工匠候选人”。

本次活动选树对象为长期(3年以上)在绵阳市工作的企事业单位职工;选树条件为具有良好的职业精神,具有高超的技能技艺,具有突出的领军作用,作出突出贡献的一线职工,不受年龄、性别、学历、户籍、职称、职业资格等级、荣誉等条件限制。由县总工会牵头,严格按照推荐申报条件,经与同级人社部门综合评议并征求各成员单位意见后推荐报送三台县“寻找绵州工匠”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进行资格审查。(三台县总工会)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