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北坝镇开通爱心助残便民服务绿色通道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12-09  发稿编辑:韩春梅

 

三台县北坝镇为了更好地服务、方便残疾群众,使残疾群众在办证过程中少跑路,镇党委政府坚持认真做好改革“后半篇”文章,在镇便民服务中心开设了残疾人绿色通道,并配置了齐全的电脑等设备与办证相关的办公用品用具,使残疾人的办证工作更为便捷、流畅,极大地方便服务残疾人群众。

北坝镇便民服务中心全力开通爱心助残便民服务绿色通道,坚持为解决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问题,坚持窗口“以人为本、贴心服务、暖心服务、爱心服务”、“尽心尽力,延时服务”、“全心全意,全力亲情服务”为宗旨,共为该镇残疾群众办理各项业务302件,满意率100%,让广大残疾群众共享改革开放成果。(郭红梅   余小旺)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