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永明镇开展燃气隐患大排查专项行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12-09  发稿编辑:韩春梅

 

 燃气具有易燃易爆炸、破坏力强等特性。冬季以来,进入了居民燃气使用高峰期,燃气安全隐患更是成为埋藏在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身边的定时炸弹。永明镇党委政府始终秉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安全理念,时刻将安全工作抓早、抓实、抓细,开展了一场未雨绸缪、防患未然的“燃气安全隐患摸底大排查”专项行动。

11月18日,副镇长黄军带队分组前往永明片区、建设片区对辖区内学校、卫生院、超市、餐馆、液化气经营点等重点区域、场所的燃气隐患展开入户大排查。通过询问、检查以上场所的经营许可证、燃气使用方式、燃气灶熄火保护、液化气存储、灭火器等情况,彻底摸排清楚了本季度永明镇燃气安全隐患。针对存在问题的区域、场所进行了言语劝导、限期整改,后续将安排专人进行回访督查。(李秉阳)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