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刘营镇突出“四个重点”牢筑秋季食品安全防线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10-08  发稿编辑:韩春梅

 

为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近期,刘营镇组织应急办、市场监管所、派出所积极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整治活动,全力筑牢广大消费者“舌尖上的安全”防线。

整治活动中,检查组牢牢把握关键环节,突出四个重点,确保活动取得实效。一是突出重点时段,紧扣秋季刚开学不久的重点时段;二是突出重点区域,以学校、场镇为重点检查区域;三是突出重点单位,学校食堂、商场超市、敬老院、辖区饭店为重点检查单位;四是突出重点品种,月饼食品、食堂食材、儿童食品为重点品种食品。检查中,工作组督促各单位要严格规范食品安全操作,对检查时发现的问题要求立即整改,对涉及各类食品安全违法违规行为进行了严厉查处,严防食源性疾病和食物中毒事件发生。(彭宇)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