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中共四川盐亭经济开发区工作委员会召开党代表会议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10-08  发稿编辑:韩春梅

 

 9月14日,盐亭县经开区召开中共四川盐亭经济开发区工作委员会党代表会议,经开区机关党组织以及各企业党组织的45名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下午3点,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会上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观看完毕,大会讨论并通过了《中共四川盐亭经济开发区工作委员会党代表会议选举办法》,经开区党群工作部部长侯瑞川对经开区中国共产党盐亭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侯选人提名推荐及构成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

大会按照《中共盐亭县委关于中国共产党盐亭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选举工作的通知》的要求,通过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办法,差额选举出于军、刘汉良、杜泽龙、何磊、赵志林、钟洪、黄强、蒲飞、蒲小凤、潘力等10名出席中国共产党盐亭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的代表。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完满闭幕。(盐亭县经开区)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